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好矛盾的心情!

08 NOV 09
很笨的Yaya...
時常都很介意他的每一句話...
不知道他懂不懂他說了些話真的令我好失落,
可能他不是故意還是說我誤會了,
可是就是好介意...
和他一起真的很開心,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怕,
好怕有一天沒了他陪我。
有時候想太多是件好事不是嗎?
直少讓自己有個借口,
有個心做心理準備,
就算發生了,不會再流那么多眼淚...
直少我是這么想的...
朋友時常說就是因為愛他才不接受他,
因為怕,如果有一天真的分了,
會更傷心...
那“不再乎天長地就,只在乎曾經擁有”又怎樣?
那也都只是自己騙自己的話,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不想和他天長地久嗎?
除非你就只玩弄愛情!
好希望他會給我承諾,
可是會不會沒有承諾更好?
Yaya,今天真的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