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Sunday, November 1, 2009

1 NOV 09

1 NOV 09
芳葉生日,
還好Yaya記得,
祝福了她...^^
今天也是我和他認識的第11天吧!
早上被他給嚇醒了..
真是的~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不會生氣還是什么的...
反而覺得有點幸福的感覺...hee
下午和他去了times square看電影 "NINJA"...
電影還沒開始之前,
他終于說了~“我好像對你有feel”


。。。。。。。
寫不下去了

其實現在的Yaya好亂,
好辛苦...
說過了不哭的,
自己卻打破了自己的承諾!
我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么事。
好亂!
Nicky,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現在可以怎樣。
希望你會沒事...
Yaya忠心禱告....
你別再為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女生傷害自己!
“對不起”....

2 comments:

  1. har...
    dun like tat lar..
    sad jiu find kor chat..
    dun cry..dun cry...
    u cry i sad liao...T_____T

    ReplyDelete
  2. hehe...kor~me always cry le then nth de...dont sad dont s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