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4 NOV 09

最近心情总是很不稳定...
总是想起那些事,
我试着不让自己再去烦恼那么多...
可是原来我已经控制不到自己的头脑。
我无从发泄,
就连blog我都已经不能大胆的写出来了。
错在我,本来不应该这么辛苦的,我大可以一笑置之,
可是相反,我真的好累,笑都开始变得好假...
可能我不应该再想那么多,
真的...
一切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