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Monday, November 2, 2009

2 NOV 09

02 NOV 09
今天Yaya 本來很開心的...
一整天都很高興的,
和H4一起去tarc restaurant吃,
吃完了又去找他,
和他聊了一下,
真的很開心的...
上完課了回家也不錯啊~
和kor kor一起吃晚餐...
之后,“他”還向我“表白”,
可以說是表白嗎?
他說想qian我shou,想qing我~
hmm...表白這句詞可能太老土了吧!
但那時我還會隱隱作笑,
想笑可是不敢笑...可愛到~
可是不懂為什么現在突然間down了起來....
心情好差,
肯本沒心開玩笑了...
明天gym,可是register的紙不在我身上...
好怕不能拿attendence。
還有presentation,
最pek cek 的!haiz~
他幫我做好power point了,
可是不懂為什么就是好不安...
昨天睡覺之前,
Yaya傻傻的...
突然想到fail的課目,還有這個sem
好怕!又stress到哭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
它令我更moody的吧...
喜歡他,所以更介意他所說的每一句話~
真的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這就是Yaya的缺點....改不了
Yaya最不放心的....
Nicky,
可能你放下了對嗎?
你沒再找我了...
可能是件好事吧!
真的很對不起~請原諒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2 comments:

  1. after eat with me stil hapen so many tings oh..
    lolx...
    anyway...
    dun tink too much lor..
    be happy...
    and thx for phui me eat dinner...hee^^

    ReplyDelete
  2. hee...this my rong xin...LO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