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Monday, October 26, 2009

emo's yaya

26 OCT 09,
Today,at this moment..
yaya emo again...>.<
Yaya喜歡上他了。
一直被yaya罵笨蛋的他...
突然好討厭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不是應該覺得辛福的嗎?
是不是因為yaya太笨了, 所以才會醬..
好累~
今天kitchen課,看見他和一個女生從study room走了下來, 我沒上前去打招呼...
不是不想,是yaya不敢..
女生的本性從我心里跑了出來--吃醋 是的!
我沒權力,可是控制不到啊~
越來越討厭自己, 什么時後又變成了以前的愛哭鬼祖兒...
我不該去介意他的一切,我沒那權力。
雖然Yaya一直emo,
可是還好有那一班朋友,H4 EVER !!!
hee..他們常對yaya說有事一定要找他們,
yaya不開心他們也不開心..
嗯!yaya明白了!yaya一定會聽你們的話~
今天下廚哦~是真的下廚哦!
serve客人的~ 客人多到爆哦!一直有orders..
雖然累,還有那該死的kiu chong yit!
很討厭他哦!自以為事的!
但是開心嘛!一大班朋友一起做事,
是世上除了爸媽,最辛福的事哦!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