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Sunday, October 25, 2009

25 oct 09

10月25號,
Yaya和笨蛋的Edison...
今天和一個笨蛋去mid valley走走...
他真的笨到底了哦!早上四點多才睡,九點多起來,十一點多就來找我....可愛到~
他都不會累嗎?笨蛋就是笨蛋...>.<
我們在mid valley看了兩場電影...
hee~本來沒打算的哦!
看完第一場才三點多還很早,所以又排隊買票看第二場....
第一場=同門 第二場=white out
不錯看~~haha *wink*
white out怪刺激的~
他又給了我一支棒棒糖,可是是草莓口味的...×勉為其難收下啦×
haha...因為不大喜歡草莓嘛!他之前給的我都還沒吃呢~
今天的費用都不是我出,真有點不好意思~hee
本來說好請他吃kfc的嘛!可是最后變到他給錢...>.<
算了~下次該換我了!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