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JoJo

Season JoJo
Click on my photo, and you can access to my facebook profile!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D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 OCT 09

28 OCT 09
又一天了...
今天十點上英文,在Q blok,
可是我竟然搞亂了H blok 和 Q blok 的位置!
帶著ah boon,ah put,chong huei 和 felix 繞了一大圈...
on the way去Q blok,他們一直講我..
aiyo~對不起啦,我也不曉得為什么自己會搞亂。
到那邊時,johnson已經開始presentation了...
我好怕哦!因為什么都還沒準備到...
Yaya今天很厲害哦~
因為都沒什么emo到...
hmm,其實是有一下下的,
當他說他不能來找我時...
我真的冷了一下咯~有一點點失望...>.<
可是沒辦法不是嗎?
Yaya不能要他一定來找我,我不是他的誰...
Yaya只能說沒關系...
最算真的很介意...
別說他了!hee
突然想到xiao bai...
xiao bai,我沒事了。你放心吧!
我想我放下了,真的。
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FOREVER...hee
hmm..不寫那么多了!
趕著要給kor kor看,
hee...kor,你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哦~
>.<>

1 comment:

  1. wah....
    im the 1st!!!
    mui mui stil treat kor the best...
    hehe...
    presentation mus jia you oh!
    i oso will help u de..
    i happy tat u share ur blog with me...
    thx mui~

    ReplyDelete